close
話說把拔的眼鏡戴了好幾年了
雖然大受好評
不過也因為戴太久了,所以鏡腳都磨損了
只好捨棄TAG 另覓新歡囉!
00.jpg

從上次看過之後,就一直鎖定的ic! berlin
輕量化的鏡框+特殊鼻墊
對於一直戴TAG的把拔來說,才夠輕呀!才戴的住
現在完全沒有辦法戴重的眼鏡了
雖然TAG不錯,但是材質上還是沒有 ic! 讚
ic! 的鏡腳和鼻墊都是耗材,免費更換
不像TAG貴鬆鬆
ic! 的設計感也較夠
買不起德國車也買個德國眼鏡 大誤
之前的TAG鏡面太小,所以這次挑比較大的鏡面 較不會出現死角
配上HOYA較廣角的鏡片 視野更開闊了
01.jpg

那馬麻湊什麼熱鬧?
馬麻的黑框眼鏡被Mini搞壞了
就趁著把拔換眼鏡之便,偷偷搭便車(關我屁事)
現在好多鏡框都好好看喔~

馬麻看到這個鏡框,一見鍾情
怎麼會設計的這麼好看呀!
04.jpg
但價格太恐怖,還是默默放回去
高貴的留給把拔這個比較常戴眼鏡的人吧~(重點是我實在也殺不下手)

那馬麻已經有了廣受好評的眼鏡
為何還想買呢?
哎喲~不同的造型呀!(飛踢)

原本的眼鏡 v.s 新鏡框
02.jpg

其實最近都戴隱形眼鏡,因為比較好看呀!
不過真的對眼睛很不好
所以想要戴眼鏡
以前醫生都跟我說,只要看電視戴就好,近的都不用戴
所以我不常戴眼鏡

經過店員的解說,才發現怎麼都不一樣了?
年紀越大,眼睛調節的能力就越差
所以要一直固定戴著
平常沒戴,其實你都瞇著眼睛,反而對視力更不好
所以我想要找輕量化的鏡架、特殊鼻墊
因為我的鼻子超容易留下印子的
但是這些設定 都是一些貴鬆鬆的牌子
結果被我在店裡亂晃,找到NAPA有出耶~
我也是個怪咖,還挑了個綠色
一般人應該不會挑的說
反正,最後就是戴它回家了啦~(心得:不要隨便去亂逛)
03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