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這件事我感動的要命
一直記著要寫,結果忙一忙就拖到現在說
真是不應該

上次姊妹淘聚會時
大芃看到我在照顧Mini
就大概說了類似「我很辛苦....」之類的話
平常參加這種聚會
把拔也不太出聲的 大多聽我們說
這時他卻冷不防的冒出一串話
『等你當媽的時候,你會做得比他(指我)更好』

『以前我一直以為他做不到
他自己都照顧不好 要我擔心
怎麼當個媽
沒想到他卻做得超棒的
把Mini照顧的很好』

媽呀 ~聽到我真是嚇傻了
老公每天都在跟我打鬧 說我是個笨蛋
從來也沒聽到他這樣說過
感動的眼淚都快留下來了
這席話比任何禮物都要珍貴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