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1-01
阿妞~韓國我們來囉!
從中正機場,咻~到了仁川機場囉!

下飛機,分秒必爭,結果.....一點用都沒有
等行李等好~~~~久!
拿到行李之後,馬上找到alleh櫃台去租借Wibro EGG
他的櫃台大概在10和11號門中間
所以手續辦完之後,馬上往前從12號門出去
就可以搭我們6001號巴士囉!

D1-02
記得要印cupon券喔!
四個人來回,我一共印了八張!
結果排隊等車的時候,被一個推行李車阿伯撞到腳
痛死了啦!!!!!!
我還沒開始逛街耶~
芍兒馬上就拿出在香港龍城大藥局(我也愛去逛)買的小瓶萬金油
碧容馬上幫我擦擦擦
馬上處理了一下,還好之後都沒有事情
真是萬幸呀!

D1-03
等了一會兒,巴士就來囉~
行李給大叔之後,他就會給你一個行李條
這樣下車找行李比較方便
約莫一個多小時就會到飯店門口
趕快check in! 準備去大開殺戒了!!
飯店窗戶看出去,就是東大門啦!很近呦~

不過.......隨著巴士漸漸駛入首爾市區
怪怪~好多店都沒有開!怎麼回事兒呀?
今天是什麼國定假日嗎?
沒有呀~中秋節還離很久耶!
不過開到明洞之後,發現超級熱鬧!!
懸著的心,總算是放下來了~

D1-04
check in 完了之後,帶著我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
馬上出發!!!!
今天的行程 就是要先去樂天超市大補貨!!!


樂天超市→回飯店放戰利品→姜東虎三層肉→東大門逛街


快快快!到飯店都八點了~我要去玩!!

我們住的飯店,地鐵站是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
搭2號線到city hall,不遠~
退稅只到十點,加快腳步!

在電車上看到一個韓國男子,頭髮有夠飛的
實在忍不住就給他拍下來
結果側面拍下,再加上他的服裝顏色
簡直就是唐老鴨無誤!!!

真開心~終於到了樂天超市
but!!!!!!!!!!
D1-05

什麼鬼啦!!!!!!!!
這下子希望全落空,計畫被打亂~
不過我們有超強導遊~
三兩下。那個行程就自動更新好了!
走~去明洞喝雪濃湯!

D1-06
芍兒去年吃過,念念不忘呀!
一到店裡我才發現,原來這就是「燦爛的遺產」的那家店(因為之前我媽在看)
它是用牛骨去熬的湯,碧容不吃牛,還好還有豬肉做的餃子
泡菜和蘿蔔自己要吃多少自己弄
我喜歡!!
有些韓國泡菜是很酸的那種,我不愛
這個剛剛好,對我的胃口!

雪濃湯很香很濃,不錯喝!
不過我重口味,所以覺得有點淡~

餃子的話....因為是韭菜的,碧容討厭
而且他說也不好吃!

好不容易吃飽,就在明洞亂逛一下囉!
其實覺得明洞,還挺像士林夜市的呀!
人行道上都是攤販~ XD

一眼望到購買清單中的nature republic
蘆薈膠300ml 才 ₩3000,當然要買!
而且.....原來是我家小碩代言的耶~
D1-07

店門口的喔膩就發給我們面膜
對著我們說:張根碩~免費~免費~(笑死我了!)
進去店裡一看!!!!太過分了!!!
原本₩3000 結果竟然給我漲到₩4400
雖然超級不爽,但還是買了!
然後再跟我的王子照幾張相片
我喜歡頭髮紮起來的帥氣王子呀!

後來買一買,許多店都要準備打烊
大夥兒沒有買到零食,實在很不開心
最後決定去24小時都營業的home plus

人家說離東大門很近
可是電車要坐好久喔~
感覺很荒涼,一點都不在東大門附近的樣子
走二號線,到龍頭站,三號出口可直達超市大門,較為方便

車上看到一個帥哥,看似不像一般看到的韓國男子樣
他長得好像魔戒的神箭手呀!!!!
D1-08

我可是假借要拍阿娥(你看阿娥旁邊擺pose很開心)
其實是要拍那個男子~哈哈!

二號線到了聖水要轉支線
我們在聖水下車後卻找不到去哪裡換車
問了人,他跟我們說直走左轉
結果走出去之後,就是站外了!!!!!
一片荒涼~附近的計程車司機馬上靠上來用喊價的
說₩12000載我們過去

沒錯!!!!我們搭到了末班電車
所以我們不理會那個司機,找了個可以跳錶的過去
阿伯問我們是不是要去shopping~
我說是。阿伯指著時間(快12點),比個要睡覺的姿勢
哈哈哈!覺得我們很妙吧~
感覺開蠻久,不近!花了₩6600

下車之後,轉頭一看~微微的光~
再定睛一看~
D1-09

靠背~是怎樣呀!!!!通通都不開
再轉頭~啊~阿伯的計程車開走了~~~~~~
此時有個像遊民的中年男子接近我們
害芍兒大叫一下,我們趕緊走到對街,準備叫車走人
過了一會兒就攔到車,又花了₩6400
果然,被喊價的司機說中了,花了約₩12000 >"<

真的是氣到當場一直google
沒有網友說樂天禮拜天公休呀!
不是說Home Plus 24HR營業嗎?
後~~~~~~~~~~~~~~~~~


後來回家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再仔細看了地鐵全圖
(因為大部分都在東大門附近閒晃,最後出門並沒有帶全圖出門
印出來應該字會很小很小很小.....)
發現依照網友的建議,坐二號線,繞了一大圈
因為地鐵圖上,龍頭站真的離我們住的那一站很近,就在後頭
如果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坐四號線到東大門站(一站)
轉一號線(兩站)到新設洞站
轉二號線(一站)就到龍頭站了

但我們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坐二號線到聖水再到龍頭(共九站)
如果地鐵圖方位是正確的,根本就是繞一大圈
難怪覺得坐了好久好久~而且好像越來越偏僻!!!
再一次證明(哇~第一次還沒證明到,又要容我後面再說了)
不要完全相信網友~自己功課要做得更足一些!


折騰了時間和車錢,終於回到了東大門!!!!!
我要逛Doota,總不會跟我說沒開吧!!!
D1-10

哇喔~就是這麼Lucky~沒開沒開沒開沒開沒開沒開!!!!!!!!!!
不是說東大門是不夜城嗎?Doota也沒開是怎樣啦?
就是因為大家說東大門不夜城,很像也沒怎麼聽過人家說Doota沒得逛
就自己認為它隨時就可以逛!!!
看清楚囉!!!!

* 營業時間
週二~週六 : AM10:30 ~ 翌日AM05:00
週日 : AM 10:30 ~ PM11:00
週一 : PM 07:00 ~ 翌日AM05:00
* 公休日
每週日23:00~週一19:00(20小時)

今天真的太~~~~~倒楣 Lucky了
只好一路走回飯店,什麼興致都沒了
好在隔壁的Migliore有開!
進去右轉就看到一間很喜歡的雪紡紗風格店
質感很好(跟淘寶比起來)
雪紡摸起來很蘇湖~設計感也不錯
開價₩25000,小姐還很跩呢!
要殺價,他說這是made in Korea,不是made in China
不管買多少都一樣~
結果我們看了半天,最後還是走了
她還不是把我們叫回來說₩23000 OK!
算是讓今天有個戰利品交代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