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起了個大早,因為我們要前往小法國
這是我特地排進去的景點
因為不只想要逛街
雖然這邊拍過不少韓劇
我也是因為韓劇才知道這個地方
不過也不是為了追劇才來這邊的
就單純覺得這邊很漂亮
就想來走走囉!
否則一直逛街,哪有這麼多好逛@@

D2-01

先搭乘地鐵二號線到「江邊站」(約18分)
下車後於4號出口出站,就可以看到對面的「東首爾客運站」
然後就去買到「清平站」的車票
我們買的是8:05,是對號座位喔~ 一人₩4300(約50分)
然後就到第36號月台準備上車

上車就可以補眠啦!
到了清平還不到九點,其實可以趕得上去清平的客運(九點有一班)
不過友人們喊著要先填飽肚子
所以我們就去旁邊先吃海苔飯捲囉!

D2-02

看起來就像壽司,吃起來也差不多
只是飯沒有醋,吃起來也熱熱的
我是覺得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
就是這樣
不過阿娥覺得臺灣的比較好吃:)

吃完之後,當然沒有車好搭
下一班要等到十點多~
所以就是搭計程車囉!網友說₩15000
實際搭了之後花了我們₩18700(好貴喔!)
路有夠遠又彎曲,沿著河(湖)?
感覺有點像日月潭的環河公路!
司機又開超快的~
據說後面幾個人相當不舒服
我自己是沒有什麼感覺

D2-03

這個地方拍過許多韓劇,像是病毒貝多芬、祕密花園等......
也可以稱作小王子村,裡面很多和小王子相關的東西
一個人票價是₩8000
我們從計程車下車的時候,發現根本沒有人
心裡想說:不會又沒開吧!(被怕到)
雖然有做功課,但還是好怕!
還特地問計程車司機有開嗎? 他說有
才放心去買票~呼~好在有開
我們到達時應該算早,真的沒有太多遊客
後來才陸陸續續變多
直到我們中午離開才有比較熱鬧的感覺

裡面其實不大,但天氣好熱
要全部認真走完也要花一點時間
因為碧容身體一直都不舒服
所以我們也都很隨興的走而已
接下來就看風景吧!

D2-04

D2-05

裡面有很多小王子的壁畫,隨處有驚喜!
D2-06

D2-07

法國村還有設置紀念印章讓你去蒐集
不過我沒有特地去找,就有看到就蓋
D2-08

快逛完的時候,奇怪~走路的聲音怎麼怪怪的?
啪啦啪啦的!
仔細一看!!!結果一隻鞋子的底壞了
接下來怎麼辦啦?
真的不是我拔的
天意要我這邊買鞋
D2-09

還要稱讚一下碧容的太陽眼鏡
我喜歡這漸層鏡片~
話說我的太陽眼鏡也在這邊壞了
去年去山西摔到鏡片掉下來,不過有裝回去
這次卻怎麼弄都弄不回去
又是一個天意 XD
D2-10

回程趕著搭公車,卻發現依照網友說的時間,卻沒看到公車
在公車站牌看了半天又看不懂
可是旁邊明明有很多人在等著公車呀~應該不會錯
我們還去問了他們一下,他們說十分鐘後公車就到了!
於是就繼續在烈日下等待
因為有個計程車司機載客人來
他還特地跟我們說沒有車,要等到兩點多才有車
在公車站牌那邊比了半天
因為問過隔壁的人,所以已經打定要搭公車
所以那個計程車司機看我們也沒要理他的意思,就開走了

可是.............等了超過十分鐘,車咧?
眼看同行友人臉都很臭@@
好在過一下子就看到公車了~得救!!!!
回程感覺比較快,而且很像才花₩850(因為是刷卡,沒認真看價錢)
總之跟計程車相比,天壤之別呀!

回到清平站之後,原路返回飯店
不過清平站回東首爾車站的車沒有對號
D2-11

30分鐘一班,自己要看車子或是聽廣播
車子一來要上車
因為我也看不懂他們怎麼排隊
其實根本也沒在排
所以很有可能你慢了一步就上不去
第一台來的時候他就已經滿了
我們只好繼續等
之後我就一直偷看,發現有人站起來
就去偷瞄人家的車票
發現目的地跟我們一樣
我也趕快去排人家後面
果然!最後就坐到車啦!
呼~上車又可以吹冷氣補眠~開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