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法國村回到飯店已經是快三點的事情了
先回去飯店換掉我那落底的鞋子
然後就前往東大門後面的姜虎東燒肉店
這個姜虎東是一個韓國藝人
但他到底是個什麼咖?我也不知道 XD

這個三層肉是到韓國一定要吃的
因為臺灣吃不到呀~~~~
有名的還有三層肉.com...
姜虎東評價不錯,且在我們飯店附近就有
所以非常方便呀!

D2-2-01
咦?這個場景好像小碩在愛情雨中聚餐的店
還是全韓國的燒肉店都長一樣 XD
手上拿的是他們家的菜單
店裡有會講中文的大嬸
所以也一點問題都沒有

三層肉一定要點
我們還點了五花肉
不過事實證明~三層肉比較好吃!!!
都是一條₩8900
我們點了四條,其實三條更剛好

D2-2-02
左圖是網友力讚的便當
然後要用力給他搖一搖,搖均勻再打開來吃
其實,就是一些小菜、白飯和荷包蛋
也沒有多特殊~
吃起來跟石鍋拌飯的味道差不多
只是沒有鍋巴的飯這樣
不便宜喔~這樣一個小小的要₩4000
大口喀肉好爽喔!

D2-2-03
芝麻葉+小菜+三層肉 包在一起=美味~
(我們回臺灣前的最後一次中餐又吃了一次 XD)
這是榮登此行的前三名喔!

第三張圖右下角那黃黃的是蛋汁喔!
最後烤好的蛋好好吃喔~免費~
之後要吃的話要加點,₩1000,份量會比較多
不過加點之後我們卻覺得沒有第一次好吃
可能是吃太飽了,哈哈!

吃飽之後,準備去樂天超市大採購
不過先進去便利商店買個哈密瓜冰吃一下~
飯後來甜點,一大樂事!
真的很好吃喔~
D2-2-04

阿娥在清平已經吃過了,所以只看我們吃
碧容則是走到哪,都喜歡買甜點!
D2-2-05

這次樂天超市總算開了吧!
裡面人好多喔~擠死了!
哪裡像網友可以悠閒的逛街
可能要晚上人比較少吧~
這麼擠,還要在那邊算每一樣東西多少錢
怎麼結帳退稅比較划算
我覺得太受罪了
時間就是金錢~
D2-2-06

右上圖是可愛的菜
中間的是鳳梨,怎麼這麼可愛的賣法
右下是韓國香瓜,好特別,沒有看過~

結完帳要把一堆戰利品打包裝箱
再去退稅的櫃位辦理退稅
之後去招計程車準備把戰利品丟回飯店繼續去逛街

此時出現!!!!!
為什麼第一天什麼都沒開的原因
是韓國政府六月才新開始的政策
要強迫他們放假
我們遇到的是他們第三次放假

這真的讓我知道,光看網友分享不夠
連回他們原始網站看看最新訊息是更為完整的功課
不過就怕韓國網站沒有其他語言
看也看不懂,這就真的沒辦法了!
D2-2-07

接下來分享一下戰利品
這樣看起來,我真的買好少@@
打星星的是我的
D2-2-08

-枕頭前方是這次抱定主意,不管多重也要抱回家的洗髮精
聽說很好洗,真的不錯喔!
「呂」也不錯,但是我不洗翻淡淡中藥味
這款花香調的比較合口味!
₩26000

-便利包裝柚子茶,攜帶方便
袋狀₩8000,奶球狀₩4000

-玉米鬚茶,韓國很愛的飲品,我想要消水腫
₩2010

-沾醬薯條(我不愛吃零食,最後想說都來了就拿一包)
就沾醬吃,沒特別驚豔,不過是蠻特別的
₩1200

-海苔,原本也是沒有要買,想說到韓國沒買海苔好怪!
所以就挑了便利的包裝
吃起來就跟costco買的韓國海苔一樣呀~
不過包裝倒是小多了,好吃!
₩12800

-葡萄糖,原本也是沒有要買的,後來就拿了一包小的
回來之後被我老公念說,都去了不買多一點
好好吃喔~~~~葡萄味好重
好大一顆(小孩子可能不適合)
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光了!
(又不知道好不好吃~總不能一下買一堆吧~)
₩1600

-Tio蜜桃茶,還有蘋果、藍莓等
我喜歡它冷水也可以泡,好方便
夏天泡它很開心,好喝喔~香香~
₩5750

-72%巧克力,臺灣也買的到
幫我老媽買的,她非常愛吃
₩1680/一罐

-抹茶Lattee~我愛抹茶製品
那時在caffee bene喝,覺得不錯
因此對韓國的抹茶製品挺有信心
去了樂天,一定要買個沖泡式的呀!
做功課有看到人家說過好喝的,但這次去沒找到
沒關係,我就隨便挑個順眼的吧!
結果............爆。難。喝。
一點抹茶味都沒有
沒有沖很多水,喝起來還是像奶精+水的味道而已
還這麼貴@@
₩5000

我們還買了咖啡牛奶和養樂多公家喝
香蕉牛奶太甜了,我比較喜歡咖啡牛奶
D2-2-09

你看看~我可是為了王柿子耶!
他這麼大個兒喝著一排養樂多真可愛~
65ml*15 ,₩2250
arrow
arrow

   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