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此澳非彼澳....黃太還驚嚇到說「啥?你要去澳洲!」
喔喔~我只是去個宜蘭而已啦!

悠閒的暑假,想說老公可以好好陪陪我了
沒想到暑假他還是不得閒
這個公司真的是很變態
活動排的滿滿滿,要把我老公操死就對了
鐵人~鐵人~鐵人
鐵人三項、橫渡日月潭、單車環島...
東澳、八仙、月眉.......
所以我的行程應該都被我老公塞滿了吧  = =
只要能帶老婆我去的,通通不手軟
因為少了我.....老公說...啥都索然無味啊!

這兩天的蘇澳,很熱很熱
很熱時,我就是一整個狼狽樣
提不太起勁........汗流浹背的
還恨不得把頭髮剃光哩!
實在撐不住長髮呀!
這樣的天氣....連照片都少了
不過,也不完全是怪天氣熱啦!
我只能說fu不對....high不起來
想當初去帛琉,熱到變人乾
還不是high的要老命
好在有老公,還有泰慶陪我們一起度過哩!

但結論就是.....雖然粉鳥林的海很美
泰慶追彈塗魚超好笑
....
但是還是比不上我的狗窩好啊~
在外面睡也睡不好
坐到腰酸屁股痛
真是想念回家的感覺哩!


東澳東岳湧泉三連拍
這裡現在規劃的不錯,露營地、烤肉
橋墩下又可以遮陽
非假日這天相當不錯喔~
假日人超多,粉恐怖!
冷泉的水相當相當冰啊....



第二天早上,躲在車裡吹涼的我

粉鳥林的美麗海景


這個角度不好,臉相當的大

大溪漁港,本次唯一紀念三人拍
這兩個超瘦鬼竟然躲在後面


就某部份來說,這次旅遊經驗不是挺好的
我知道出去玩要放輕鬆一點
但是那個點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踩雷ㄟ!

老公有個同事,其實很會帶氣氛,也蠻願意做事情
像是採買啦~搞笑啦~張羅東西啦~煮東西啦~
不過他那個性我真是不敢恭維
尤其體制下那學長學弟制感覺很明顯
看到他吆喝那樣子....真是無言
哈~不過他就不敢對我老公這樣
真是好加在,要不然我一定想打人
此外,他的兒子也另我很無言
職業病,一直觀察他小孩
覺得當他小孩好可憐....
有沒有好好教育真的差很多
其實好好耐著性子,那個孩子可以更好的
就我跟他相處的經驗
雖然他常惹毛我,但是從很多地方
我知道他是可以被教導的
只可惜................
文聖那時候還跟我們說到一個笑話
他們夫妻倆帶孩子去檢定是否為過動
結果醫生說「他是缺乏管教」
當場尷尬..........
只能說,爸爸媽媽們,要生小孩,就要好好教導他們

另外,出去玩的公款應該是用在公共部份吧~
就應該顧慮到大家
我們去家樂福採買的時候,花掉一萬二
很恐怖吧!!!
其中四、五千就是酒錢
我的臉超臭的.....心裡OS
我們又不喝酒,為啥要拿我的錢當分母.....
明明就是你要喝
後來還搞到房間可能不夠,有人要睡帳篷
那當然就會使人更不爽
繳了錢叫我睡帳篷喔!!
還有一次,我們有兩台車走比較前,準備去吃海產
路途有點遠,但為了海產就忍一下了
結果後面那攤肚子餓了,先停車吃麵不說,還用公款
會不會太那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到極點
結果好不容易到漁港,所謂的海產
跟我們這車的想像完全不一樣
是那種賣海產小吃的
我知道我們也沒做多少事情
要什麼裝備沒有
只能幫忙提東西、買東西、載東西、收東西....
但是公款不是這樣用的吧.....

啊啊~撇開這些雷
老公很照顧我、車上又有人耍寶
還算是個不錯的旅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