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ini小時候不太認人(現在也是小時候吧!)
或許是小時候笨笨的,眼睛也還不夠好,也可能是真的不認人
反正誰都可以抱她
即使她可能不太喜歡,但搶過去抱她也不會哭
只有一次,被我姑丈抱到之後馬上大哭的紀錄

六月初的時候...咩咩就開始變化了
他會開始找馬麻了.....
看到馬麻會開始偎過來
也會用很可憐的樣子看著我叫著「A~MA~MA~MA~」
感覺就是在叫媽媽一樣(真這麼厲害嗎?)

自從暑假開始天天帶他之後
她更是變本加厲了
要抱她她會伸手(又是一個好可愛的樣子)
看不到馬麻會哭哭
其他人幾乎都抱不太到
尤其媽媽在的時候
死抓著媽媽呢.....
還有幾天,只要一放在嬰兒床上他就大哭
馬麻一抱起來就好了
就是要像無尾熊一樣黏人(好險只有幾天)
大家都說,也差不多是時候認人了,當然,天天帶她也有差
小孩子真的是要陪的,多花點心思陪她,馬上就可以從寶寶的反應看出來

現在,馬麻、把拔、爺爺、奶奶都沒問題
因為幾乎都天天看
外公、外婆的話大概都是一個禮拜看一次
也都OK~
不過突然從上禮拜開始就不行了
放在外公外婆家
把拔、馬麻一不見(還沒走,躲起來)
Mini找不到就開始狂哭了
我和老公還是硬走....哭真慘
好險沒過多久,我阿母就打給我說,Mini肯給她抱了

今天回外公外婆家,好多了
沒有哭喔...還會跟把拔、馬麻再見(不過沒笑容就是了)
而且也肯給我爸抱了
我們後來一回到家
Mini一看到把拔、馬麻回來
眼神都不一樣說(又可愛到想吃掉了)
把拔、馬麻一出現...別人真的又想抱又抱不到了
真是一個小ㄋㄞ鬼

變來變去的....希望趕快變回不怕不怕的寶寶
要不然馬麻手很痠耶~

就像以前,Mini一直都是喝完最後一次奶,就會在我懷裡睡著
直接抱到床上就OK!!
前陣子突然有幾天,只要一放到床上就醒
然後就一直大哭~~~~~明明很累就不肯睡
我和把拔就讓她一直哭,看看Mini到底是要怎樣
哭了幾分鐘,最後就睡著了
聽著她一直哭真是難熬,不過也是必要的呀!
(但還是要偷偷去觀察她的情況,以免發生意外)
好在這種情況只維持三天
她又變回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覺的寶寶了:)

現在的Mini一樣很可愛
不過大一些之後都不吐奶之後
身上就沒有濃濃的奶味了
好想念那味道喔~

最後,附上把拔、馬麻整Mini的影片(逃~)


09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